Max .

友谊怪圈,道德绑架

有一个朋友为了逃离她的婚姻,已经坚持离婚七年,因为她的前夫是所谓的豪门。

七年间的打磨已经让她筋疲力尽,她的前夫是律师财团家庭,家里机关算尽,她刚开始从一个傻白甜逼到看尽世俗,所有的家产都不要准备带着儿子逃离那个国家,结果找到了我,我安心的安抚她了她独立,安抚她的焦躁症,教她怎么安静下来处理自己的事物,她在办理飞往别的国家的签证,她连自己的银行卡都没有,我经常熬夜告诉她应该怎么做怎么做,教她不要改他儿子的名字,因为他儿子继承资产的资格应该她儿子定,不能被她剥夺,这姐妹说他儿子说要跟他一起逃离,她一定要改名字,我没怎么说话了,第二天又是办理自己签证的事情,我问可不可以来瑞士,我说当然可以,你旅游签证过来,我可以帮你安排工作签证,她却动了结果签证方便的心思,一直磨我跟她假结婚,我觉得这事不可能,就给她表明了立场,然后接下来她就每天跟我埋冤很累,一个人办理签证还是不确定能不能办理下来,我叫她办理日本的签证,她姐姐在那边,可是她姐姐之前跟她断裂了联系,但是第二天她说她去办理日本签证了,要把她儿子一起带过去,我说你儿子同意,就可以,她就一股脑去办理日本签证了,前天她想通了一件事情,她儿子的名字不改了,儿子继承财产的事情可以她的母亲办理,我说你想明白了就好。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了。

前天又开始跟我说我不关心她,她一个人在办理事情很累,我却在周末度假,我在商务合作伙伴喝酒。我就来脾气了,吵架吵了一天一夜,昨天我忍受不了了,去飙车发泄,那大姐不依不饶了,昨天到现在讲了一晚上道理好像对牛弹琴,我特么该你的吗?我就要为了你的签证跟你结婚,我觉得真搞笑。

这个好人做的真打脸,最后被骂的啥都不是,劝你们以后不要做这个老好人。道德绑架就是从好友的好事开始,这种不会感恩又自私的人,真的跟她前夫家庭一样恶心🤢,真的觉得她们真配,我还调节她心里疾病一个月,因为我以前得过抑郁症非常难受,困难的人更会所以想帮助她,结果好心办坏事,以后你们做好事一定要慎重!

评论